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昆明:率先开启交易场所社会化供给“第一标”

2020年05月06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3月27日,“昆明市某棚户区改造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项目”在代理机构提供的社会化交易场所顺利开标评标。这是昆明市积极应对疫情,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新举措之一,也是在全国率先探索在社会化交易场所开标评标。为确保此次交易顺利开展,昆明市政务服务局超前谋划、精心准备、稳妥推进,扎实做好“三个到位”。一是防护到位。二是服务到位。三是监管到位。下一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之下,昆明市将加快交易平台市场化供给和交易场所社会化供给一体推进的速度,把疫情防控期间的创新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继续发挥在招投标领域的标杆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