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四川:更新电子招投标文件模板,规范招标文件编制

2023年04月03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联合发布《关于印发〈四川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标准招标文件〉修改和补充(三)的通知》,要求及时更新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内的各专业(类型)招标文件模板,供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使用。招标文件模板未更新之前已开展招标工作的,以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也可以按照通知的内容,发出澄清或者修改文件对招标文件进行修改。要依法加强对招标文件编制的指导和监督,结合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的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行为典型事例,对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的情形严格责令改正,切实规范招标文件编制行为。据了解,《标准招标文件修改和补充(三)》与先前发布的征求意见稿相比作出了较大调整。《标准招标文件修改和补充(三)》主要针对勘察招标文件、设计招标文件、勘察设计招标文件,施工招标文件,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监理招标文件,设备采购招标文件、材料采购招标文件5个方面的招标文件作出修改和补充。


责编:夏建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