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裴育简历

2022年06月20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点击查看证书

  裴育,经济学博士,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经济学院教授。从事财税理论与政策、政府采购理论与实践、财政支出绩效评价、财政审计等领域的研究。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20多项。早在1998年便参与中国财政学会课题《我国政府采购制度研究》调研,并主笔完成了研究报告,得到时任财政部和国务院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为政府采购法的出台提供了基本理论支撑;在此基础上,完成了博士论文《政府采购的经济学分析》并于2005年公开出版。在财贸经济、经济学动态、中国软科学、财政研究、税务研究等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其中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全文转载。现为教育部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财政学会理事、中国成本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财政学教学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预算与会计研究会副会长等。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