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服务提供商
杂志订阅
投稿咨询

国家发展改革委:拟废止175件规章目录、规范性文件

2020年10月10日 作者: 打印 收藏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拟废止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目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通知提出,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全委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对存在已过时效性、已被新的文件替代、相关任务已完成、调整对象已消失等情形的文件,整理形成了《拟废止的规章目录》和《拟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其中多项涉及招投标和工程建设领域。据通知附件显示,拟废止的规章中涉及共2件:《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暂行办法》《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格管理办法》。拟废止的规范性文件中涉及共8件:《关于补充、修订部分基本建设项目大中型划分标准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格日常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试行)的通知》《关于开展西部地区生态文明示范工程试点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广播电视高山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贯彻实施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试行)的通知》《关于做好广播电视高山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

责编:梁晋
京ICP备16068661号-3 ©CopyRight 2018-2024 《中国招标》杂志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