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东风渠建设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2022年07月05日 打印 收藏

东风渠建设项目 施工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风渠建设项目 已按有关规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运输营房处  ,建设资金来源为  上级拨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特征   本工程为引水渠建设工程,主要包括新建水渠、蓄水池、加压泵站,敷设压力管道等

2.2建设地点:   甘肃       酒泉     东风场区 

2.3招标项目(标段)建设规模:   /  估算价:  16238  (万元)

2.4计划工期:   500日历天(最终已招标文件为准)

2.5招标范围: 主要包括新建水渠85.7km、蓄水池7座、加压泵站6座,敷设压力管道43km   

2.6其他:  招标范围及其他信息以招标人最终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非“三资”企业(中外合资经营、中外合作经营、外资独资)且无外资控股, 5年来(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有水利工程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1项(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6000万元)。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 壹  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近期连续12个月(含)以上在单位缴纳社保,近5年来(同上)有水利工程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1项(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6000万元)。

3.2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申请人的条件:①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处于锁定状态的;②申请人有不良记录的(证明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劳动监察部门出具的无欠薪证明;信用中国出具的无行政处罚、失信被执行人记录证明截图;中国裁判文书网出具的近3年无违法记录证明截图:刑事案件(诉讼或者仲裁投标单位、法人被法院或者仲裁机构认定的)、民事违法(诉讼或者仲裁投标单位、法人被法院或仲裁机构认定民事:劳务报酬、纳税、行贿、串标、弄虚作假等);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出具信用证明截图【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具体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③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其他不适合参加本项目竞标的情况。

3.4其他要求:1.本项目将对项目经理进行锁定,不允许参加其他项目相关活动;2.具体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在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中 随机抽取 产生 9 个。

 

5.申请报名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 2022 7   5 日至 2022   7 9日,每日上午时至  12  时,下午  16  时至  18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甘肃省酒泉市东风场区  报名登记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将企业名称、经办人姓名、拟派项目经理姓名、经办人电话编辑为Excel电子表格发送至招标联系人邮箱,并附经办人在企业的社保证明。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以招标联系人收到的电子邮件为准,如申请人发送的邮件招标联系人未收到、收到的邮件打不开或收到的邮件信息不全视为无效报名)。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计划于 2022  7 7 日至 2022   7 11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6 时至 18  时,在     甘肃省酒泉市东风场区(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本项目需由拟派项目经理持单位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满足要求的企业及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壹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原件、社保证明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如资料不全或不满足申请人资格要求或项目经理无法到场的,则视为无效报名)。

6.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7 17 8 30 分,地点为  甘肃省酒泉市东风场区 

7.2 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  军队采购网、中国招投标网  媒介上发布。

9. 解释权

本资格预审公告由招标人负责解释。

10.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招标人)   运输营房处                 

地    址:    甘肃省酒泉市东风场区              

邮    编:            732750                    

联 系 人:            刘先生                     

电    话:     18093780128              

                 0937-2461377                   

传    真:                                       

电子邮件:       554939376@qq.com                

网    址:                                       

开户银行: 工行甘肃省东风场区分行营业室         

账    号:    2720040009200086962                

   

 

 2022   7   4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