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分行采购核心网络及安全设备改造项目(项目编号:JDGR2019-GZ-F111)招标文件的更正公告

2019年11月15日 打印 收藏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分行的委托,对采购核心网络及安全设备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经采购人确定,现对2019年11月8日发布的招标文件就有关事项更正如下:

一、更正事项1:删除原招标文件核心网络系统7、芯片中 “提供芯片的具体型号和相关信息,提供相关的厂商官方网站截图和链接。”

 

二、更正事项2:删除原招标文件核心网络系统8、设备性能中 “需要提供官网链接和截图。”

 

三、更正事项3:删除原招标文件核心网络系统16、安全性中 “需要提供有关MACSec板卡的官方网站截图和链接。”

 

四、更正事项4:删除原招标文件日志审计系统“8、评估模型:具备安全评估模型,评估模型基于设备故障、认证登陆、攻击威胁、可用性、系统脆弱性等纬度加权平均计算总体安全指数。安全评估模型可以显示总体评分、历史评分趋势。安全评估模型各项指标可钻取具体的评分扣分事件。(提供截图并加盖原厂公章);”

 

五、更正事项5:原招标文件核心交换系统13、管理性增加以下内容“命令行配置界面能够对配置进行启用生效确认,当测试失败时,能自动退回到原来的配置,测试回退时间用户能自定义时长,以降低错误配置带来的风险。(提供制造商加盖公章的以上功能命令行下具体配置功能界面及运行结果截图原件,不满足要求视为无效响应。)、支持配置回滚的功能,支持命令行下将当前配置和操作前后的配置以及历史记录配置进行对比。命令行配置界面下能够将配置回退到最近保存的50份配置文件中的任意一份历史配置。(提供制造商加盖公章的以上功能命令行下具体配置功能界面及运行结果截图原件,不满足要求视为无效响应。)、支持命令行配置支持对配置中的重点关键配置进行保护,以防误修改和删除操作,需要再次对进行关键配置进行编辑时,用命令行命令可以取消重点关键配置的保护。(提供制造商加盖公章的以上功能命令行下具体配置功能界面及运行结果截图原件,不满足要求视为无效响应。)”

 

      此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部分,原文件相应条款与本公告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