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天津银行现金清分机采购公告

2016年01月04日 打印 收藏

现金清分机采购需求

一、资格要求

(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生产厂家销售授权书或代理协议

二、设备质量

1、提供的设备主体为全新的、未曾使用过的设备,设备品质与设备内附说明书一致。

2、供应的设备与国家规定相关检测中心出具的设备检测报告一致。

三、品牌及数量

现金清分机品牌:“光荣”GLORY牌小型(四口半)清分机

需求数量:6台  清分机型号:UW-500CNS

四、服务要求

(一)售后服务

1、设备均提供 36个月维保期,自设备实际验收合格之日算起。提供7×24小时的设备故障响应,远程非现场方式下设备故障排除时限为自接到报修电话之时起半个小时,超过半小时无法排除故障的,须在2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维修;现场维修故障排除的时限为自到达现场之时起1小时,超出1小时无法排除故障的,能够在24小时之内提供备用机,以保证业务需要。

2、不限次数向甲方提供新版人民币及各种新版假币鉴伪功能的软件升级服务。

(二)巡检服务

1、每季度巡检不少于一次,即上门对设备进行参数调整,设备检查、维护和保养。

2、随时支持参数调整要求。

五、报名时间,联系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月4日-2016年1月9日

2、联系方式:刘经理  电话:010-88485056 邮箱:liuchen_8010@163.com

3、报名申请表



       运营管理部


          2016年1月4日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