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房和城乡 建设部纪检监察组举办系统视频 远程教育培训

2019年07月16日 打印 收藏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纪检监察组(以下简称“驻部纪检监察组”)召开视频远程教育培训(第四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房宁作《百年未有大变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专题辅导。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宋寒松主持培训。

  受训人员表示,当前我国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在这至关重要的历史阶段,党员干部必须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在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使命中破难题,在找差距中明方向,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在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进程中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部直属党组织负责同志、专兼职纪检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全国地市级以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党组织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和内设纪检组织全体干部在各地分会场参加培训。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