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报道

2019年07月04日 打印 收藏


    

     日前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对《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送审稿进行评审。市住建委标准设计处,市造价管理总站,中价协标准部派人参加,来自建设单位、施工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标准机构等方面的专家及10家标准编制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在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编制小组代表向专家汇报了《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送审稿的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专家审议送审稿,经过讨论和质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最终做出审查结论。专家一致认为:本标准符合团体标准格式,具有地方特色和创新性;不仅较好的执行了国家及行业的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要求,还填补了天津市造价咨询行业的标准空白,满足了天津市投资、建设、管理各方对建设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管理的使用需要。会议一致审议通过《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送审稿。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