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陕西省中小企业特色载体再获国家奖励

2019年07月04日 打印 收藏

      近日,财政部下达我省专项资金6700万元,支持我省国家级中小企业特色载体建设。2019年陕西省新增渭南高新区一个国家级中小企业特色载体,原有三家特色载体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2018年,为打造“双创”升级版,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财政部等三部委在全国开展中小企业特色载体创建工作,通过遴选一批实体经济开发区,支持四种类型的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建设,促进中小企业专业化高质量发展。经过精心准备和积极争取,2018年我省有三家开发区入选国家名单,分别是西安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武功工业集中区和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9年我省再接再厉,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功入选。与此同时,按照财政部要求,工信部和科技部组织省级工信、科技部门对2018年确定的三家特色载体进行中期评估,主要评估载体建设和项目实施情况,经过评估我省三家载体两家获评优秀等次,一家获评良好等次。

       下一步,省财政将会同省级相关部门,切实抓好“双创”特色载体建设,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发展水平和能力,构建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