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计划总投资1.1亿!苍南社会福利中心主体工程施工标完成招标

2018年06月20日 打印 收藏

  6月13日上午,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的苍南县社会福利中心主体工程施工招标会上,福建旺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4685万元成功中标。这标志着该民生工程即将全面开工建设。当日共有来自省内外67家单位报名参与竞标。

  据了解,苍南县社会福利中心位于灵溪镇晓峰村,计划总投资1.1亿元,占地37.27亩。此次开标的是该工程的主体建筑苍南县老年福利院、儿童福利院、残疾人托养康复院和综合管理中心楼等五幢楼的施工。
  另据了解,今年以来,苍南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作为苍南县“双百亿”集中开工项目,也是苍南县人民期待的民生建设领域一号工程,在苍南县委苍南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和营商环境提升等政策利好下,在各有关部门和乡镇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项目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在今年3月16日项目总评图修改完成后,图纸图审、相关许可、预算编制和监理招标等工作在按规定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同步快速推进。此次施工标招标完成后,项目方将积极对接工程建设中标方,按有关要求确保项目主体工程在6月底前开工建设。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