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马来西亚生产基地光伏电池年产值达4.5亿美元

2017年11月02日 打印 收藏

  北京11月1日电 晶科能源1日透露,其于2015年建成投产马来西亚生产基地,现已达到年产能光伏电池1.5GW,年产值达4.5亿美元。

  晶科能源是在《经济学人》主办的“亚洲可持续发展峰会”上披露这一消息的。该峰会讨论的焦点问题是如何通过金融和业界的联合,将世界带入新能源时代。

  在技术进步、政策支持的推动下,近年来,中国新能源产业得到快速发展,尤以光伏产业的迅猛发展为代表。中国光伏,已经成为国家制造的一张新名片。

  该企业介绍说,近年来,中国光伏企业的不断努力下,光伏发电成本快速下降,成功推动了光伏在全球范围内的大规模应用,成为东南亚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大推力。

  晶科能源透露,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国光伏企业也积极走出去。该企业于2015年建成投产马来西亚生产基地,总投资约2.5亿美元,现已达到年产能光伏电池1.5GW,组件1.3GW,年产值达4.5亿美元。此外,该投资还为当地创造4000余个就业机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