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合肥政府“网购”将建立诚信责任制

2017年08月08日 打印 收藏

  今后,政府网上采购过程将变得更透明,每一分钱都会花得明白又高效。记者获悉,合肥市2017年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方案已经印发,要求完善经营主体网上交易信用记录和信用评估制度,并建立政府采购方面的政务诚信责任制。

  为了在全国做好信用建设试点示范,合肥今年将加强招投标、政府采购领域政务诚信建设,建立政府采购方面的政务诚信责任制,加强对采购人在项目履约验收环节信用情况的监督,依法处理采购人及有关责任人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的违法违规失信行为。

  在招投标“合肥模式”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招投标领域信用信息应用的制度设计,建立涵盖招标投标情况的信用评价指标和评价标准体系。加强与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合作,在全市域范围内探索将公共信用信息和第三方信用评价结果作为投标人资格审查、评标、定标和合同签订的重要依据。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