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长丰县交易公司打通水利类项目全流程网招“最后一公里”

2019年12月03日 打印 收藏

  长丰县公共资源交易公司充分利用“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招标采购”,不断研究改进网上招投标便捷方式,持续创新公共资源交易手段,方便投标人足不出户实现网上投标,极大降低投标人的投标成本。近期,县交易公司在水利类项目的全网招上实现了新突破,打通了水利类项目全流程网招“最后一公里”。

  水利类项目由于行业特殊性和技术瓶颈,在全流程网招上存在一定短板和“肠梗阻”,有的项目还需要借助线下操作,线上通道不尽畅通。近日,县公共资源交易公司经过与市对接,充分研究,终在2019年吴山镇花博汇田园综合体工程建设项目中,打通了该类项目全流程网上招投标工作“最后一公里”。

  吴山镇花博汇田园综合体项目,位于吴山镇王楼村,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塘坝水渠清淤、桥梁、给排水、污水、环卫及电力等,项目预算约2875元。该项目的建设是在城乡一体格局下,顺应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型产业发展,实现中国乡村现代化、新型城镇化、社会经济全面发展的一种可持续性模式。

  该项目的全网招,成功实现了投标人投标文件的制作、提交投标等整个招投标所有环节的无纸化操作,是县交易公司继房建类、市政类、公路类、园林绿化类、监理类、设计类项目实现全流程网招基础上的进一步补充和优化提升。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