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唐山市玉田县政府采购迈入电子开评标时代

2019年11月28日 打印 收藏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玉田县人民法院诉讼档案及文书档案数字化扫描服务采购项目》进行了全流程电子化开标评标,在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协作下,顺利完成此项目的电子开评标工作,标志着玉田县政府采购集采项目迈进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时代。

  今年是省市部署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改革任务年,该县交易中心积极落实“放管服”政策要求,逐步实现公共资源从线下交易到线上交易的转变,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工作的实施,是进一步提高招投标工作效率,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市场环境,有效遏制围标、串标行为,最大限度地减少招标采购过程中人为因素影响。该项目从采购公告发布、采购文件获取、投标响应文件投递、开标、评标、定标等各环节,全部通过网络化、电子化操作,全过程实现了无纸化操作、电子留痕,极大降低了交易成本,促进了公平竞争。

  今后,交易中心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全流程电子化招标工作流程,严格依法依规操作,并按上级要求逐步全面推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标,努力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程透明化管理、规范化运行、电子化操作,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