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马云与联合国二度会盟杭州,支付宝五年无现金计划首曝光!

2017年04月21日 打印 收藏

 曾在西子湖畔,汇聚天下网商、共议电商大计的马云,4月18日再度在杭州发起会盟。有趣的是,前次会盟于网商大会是教大家怎样赚钱,这次的联盟虽然也跟钱有关,主题却是“无现金联盟”。

  4月18日,联国环境署联蚂蚁金服共同宣布发起全球公益性组织无现金联盟,无现金这个起端于支付宝的中国倡议,未来将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影响力。据了解,这是首次由国际组织、政府部门、商业企业、医疗机构等不同主体支持或加入的具有广泛性意义的联盟,联盟旨在普及无现金支付、倡导低碳运营、提升商业效能。

  对此,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无现金联盟有望成为西湖名片。“今天举行无现金联盟的这个西湖博览会博物馆非常有意义,它建于1929年,88年前人们用现金参加博览会,现在我们在这里成立了无现金联盟。无现金不只是生活方式,还是一种生产方式改变。

  谢双成还透露,无现金联盟将在西湖博览会场馆设一个常设机构。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