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山东威海率先统一权益类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流程

2023年01月19日 打印 收藏

威海日前出台文件,在全省率先统一了权益类公共资源的交易服务流程。《威海市权益类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流程》将于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流程是威海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威海将推动全市权益类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实现交易范围、基本原则、进场登记、公告内容、交易流程、交易管理、监督管理等“七统一”。列入《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内的土地使用权、矿业权、海洋资源、林权、水权、企业国有产权、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农村集体产权、诉讼抵债罚没资产、特许经营权等权益类公共资源交易,均适用该交易服务流程。

据市发改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引入招标投标、拍卖、挂牌等竞争性方式,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范围扩大到适合以市场化方式配置的各类公共资源,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为市场主体营造更加便捷高效的交易服务环境。

(来源:威海新闻网)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