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江西继续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2022年12月09日 打印 收藏

为深入贯彻江西省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省纪委省监委的工作要求,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去年9月份以来组织开展了为期10个月的全省房屋市政工程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在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成效,依法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公开曝光了一批典型案例,完善出台了一批管理制度,市场监管进一步加强,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市场环境进一步净化。

针对一些地方对专项整治工作重视不够,不同程度存在整治工作应付了事、排查线索浮于表面、处理问题避重就轻等问题,以及招投标市场乱象未得到有效治理的现状,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将全省房屋市政工程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延长至今年12月31日。

江西省房屋市政工程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接下来将围绕四个大方向展开: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惩处,全面落实综合惩戒;加强督导,着力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联动,有效提升打击合力;长效常治,勠力规范市场秩序。通过继续行动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市场,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