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山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线市场主体评价系统

2022年07月28日 打印 收藏

近日,山西省发布《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评价系统上线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以优化提升平台服务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社会评价的监督引导作用。

据悉,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统筹研发建设了市场主体评价系统,经过前期的部署对接、联调测试等准备工作,现已具备正式上线的条件,定于7月1日在山西省、市两级(含综改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正式上线应用,率先在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开展市场主体评价工作。

《通知》明确责任部门和管理人员,按时上线应用市场主体评价系统。各级平台应在门户网站上同步公开发布此通知。同时,要积极引导鼓励进场交易主体参与评价,对存在“不满意”评价的项目要及时查明原因,认真进行整改,第一时间向评价主体进行反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增强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通知》还要求各项目参与主体登录相关交易系统后,进入评价页面,对已参与的项目进行评价,评价内容主要是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提供的场所、设施、流程和服务等方面的满意程度,评价应当真实客观反映平台服务的实际情况。各项目参与主体可通过交易系统“用户中心”查看具体的评价情况以及评价整改进展等。评价内容将作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优化平台服务质量和水平,创优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的重要依据。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