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四川|清理核实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供应商信息

2022年07月28日 打印 收藏

近日,四川省财政厅发布《关于清理核实政府采购工程类供应商库供应商信息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供应商信息进行清理核实。

自《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22年9月1日,为供应商自查核实阶段。经过自查核实,供应商发现存在信息不准确、不实的,应当及时进行调整;对已使用不实资质信息确认参与随机抽取以及后续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及时主动退出项目采购活动。

2022年9月1日起,四川省财政厅将组织对供应商信息进行清理。发现供应商提供不实信息的,将根据供应商入库承诺和政府采购相关规定,通过风险告知、清退出库、行政处罚等方式进行处理。供应商属于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四川省财政厅将建立供应商信息清理机制,采取定期或者不定期方式对供应商信息进行清理排查。建立完善社会监督机制,2022年9月1日起,通过四川政府采购网首页“供应商名录”公开入库供应商信息,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