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浙江|征集重点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违法违规问题线索

2022年05月30日 打印 收藏

  近日,浙江省招标投标管理中心发布《征集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线索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自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0日,面向社会征集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相关违法违规问题线索。

  《公告》明确了六项线索问题征集范围:一是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规避招标问题;二是投标人之间、招标人与投标人之间相互串通投标问题;三是以各种方式弄虚作假问题;四是评标专家不客观、不公正履职问题;五是合同履约不力及严重违约问题;六是其他相关问题。

  《公告》还明确了提供线索的注意事项:一是提供违法违规问题线索必须具署实名,材料应加盖单位公章,尽量详尽,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二是完整提供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违法违规问题线索,其他相关材料可作为附件一并函送;三是为保障征集工作有序开展,原则上只接受来信、电子邮件两种途径的问题线索。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