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第一千五百八十八号)

2022年04月20日 打印 收藏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第一千五百八十八号)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GC-HGX210834W

二、项目名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1年中央防汛物资补充更新采购项目(第三包)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河北博瑞辰翔救援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称投诉人)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迎宾大道118号

被投诉人: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称国采中心)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章胡同9号院1号楼一层

当事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储备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中心(原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资产管理与发展研究中心)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31栋2436室

相关供应商:湖北法保瑞防护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法保瑞公司)

地  址:湖北省仙桃市蔡帮村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国采中心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为:1.质疑答复存在违法情形。2.法保瑞公司不满足招标文件多个实质性指标要求,且投标报价与中标金额不符。3.法保瑞公司不具备防洪子堤的经营范围与生产能力。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1、3缺乏依据;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2部分成立,中标结果无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本项目废标。

责令国采中心就招标文件相关问题及未按规定对评标活动进行全程录音录像的问题限期改正。

财 政 部

2022年4月20日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