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工信部政府采购中心开展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问卷调查

2022年03月25日 打印 收藏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发布《关于开展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问卷调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持续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帮助中小微企业减负纾困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了解当前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的实际情况,切实提高有关政策对中小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开展了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情况问卷调查,诚邀全国中小企业参加问卷调查,时间截止到2022年4月8日。

  本次调查问卷内容共十八类:企业所在省市;企业规模;企业所属行业;企业的专精特新属性;企业是否参与过政府采购;参与政府采购获得的合同额占企业总收入的比重;企业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形式主要是;企业获得或参与的政府采购项目多为以下哪种类型;企业参与政府采购项目的中标率;企业近三年获得的政府采购项目合同额的情况;企业获得政府采购发布信息的方式或渠道主要有哪些;企业在参与政府采购过程中,企业因注册资本、资产总额、营业收入、从业人员、利润、纳税额等规模条件和财务指标等,受到差别待遇或歧视待遇情况;企业参与政府采购项目中是否适用过电子保函;企业是否因获得政府采购合同享受融资便利或优惠;企业未参与政府采购的原因是什么;企业在参与政府采购方面,需要哪些支持和帮助;支持企业参与政府采购效果较好的政策有哪些;支持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中,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此次问卷调查将通过中国招标投标网、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等有关媒体开展调查工作,采用在线答题方式。填报的信息仅用于工信部对于支持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的内部政策研究使用。

扫描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

微信图片_20220325195454.png

附《通知》原文:

0744554399034dd297b6c89afa760f06.jpg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