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三百九十号)

2021年07月13日 打印 收藏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第一千三百九十号)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TC20940BS

二、项目名称:气枪震源和气枪控制器设备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北京斯迪莱铂油气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吉奥森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联合体(以下称投诉人)

地  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6号1幢A座1314、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凯旋大街建设路18号-D1189和广东省茂名市文明中路96号

被投诉人1: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院1号楼6层(601-615室)、9层(903-915室)

被投诉人2:广东省地震局(以下称采购人)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东山区先烈中路81号大院1号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代理机构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为:本项目参与竞争的核心产品品牌不足3个,应予废标。同时,代理机构在质疑答复中未给出明确处理意见。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成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责令采购人废标。

责令代理机构就未依法作出质疑答复的问题限期改正。

财 政 部

2021年7月13日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