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江苏落实政采支持乡村产业振兴政策

2021年08月02日 打印 收藏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等四部门联合发文部署落实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工作。

  江苏省财政厅要求,自2021年起,全省各级预算单位应按照不低于10%的比例预留年度食堂食材采购份额,通过“832平台”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要进一步强化省供销合作总社与对口协作地区的合作对接,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江苏省对口协作地区(包括陕西省和青海省)农副产品,在确保完成既定预留比例的基础上,鼓励预算单位工会福利、慰问品采购对口协作地区农副产品。各级预算单位在完成采购全国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任务的同时,应积极挖掘需求,按照省内消费帮促相关政策文件要求,继续落实好省内消费帮促年度任务。鼓励各级预算单位工会组织通过相关渠道采购工会福利。

  据了解,江苏省财政厅将会同有关部门定期对省级单位和各市、县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的情况进行通报。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