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无锡确定104家会议定点饭店

2021年01月19日 打印 收藏

  日前,无锡市财政局发布《关于公布无锡市 2021-2022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名单的通知》(锡财行〔2020〕37号,以下简称《通知》),明确了2021-2022年度无锡会议定点饭店共计104家。无锡古罗马大酒店有限公司、无锡国际商务中心有限公司日航饭店、无锡花园城广场大酒店有限公司君乐酒店等榜上有名。

  《通知》指出,党政机关确需到饭店(宾馆、酒店、招待所等)召开的会议,必须在会议定点饭店召开;非定点饭店出具的会议费发票,党政机关一律不得报销。

  本次确定的会议定点饭店协议价格为会议定点饭店提供服务的最高限价,党政机关在组织会议时可与饭店进行商谈,以获得更优惠的价格。

  《通知》强调,党政机关应在会议结束后的30天内及时结算会议费用并要求饭店打印电子结算单,将电子结算单、消费明细清单等资料作为支出凭据。

  《通知》明确,会议定点饭店有无正当理由拒绝接待党政机关会议服务的;超过协议规定标准收费的;各项设备、设施损坏严重,无法履行协议约定服务的;拒不提供会议电子结算单和消费明细清单等行为,党政机关可向市财政局反映和投诉,财政部门将及时进行处理。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