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玉溪市澄江县财政局:推进电子化信息化管理 提升政府采购智能化服务

2019年09月26日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行政府采购电子化、信息化管理的部署要求,澄江县财政局切实把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化信息管理作为政府采购改革的有力抓手,全面提升政府采购智能化服务。

  澄江县财政局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大云南省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上线推广使用力度,从采购计划申报、确定采购方式和组织形式、委托代理机构,到采购公告发布、专家抽取、合同备案等所有采购行为均在网上办理,全流程实现公开电子化操作,采购人可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就可完成事项。

  云南省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上线运行以来,不管是采购人、交易中心、代理机构还是监管部门,只有要互联网的地方就可以办理政府采购业务,不受时间、地点、空间限制,充分体现了政府采购与时俱进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同时,进一步完善了政府采购监管体系,实现了一套制度规范、一个平台服务的政府采购管理运行机制,简化了工作程序,使采购工作更加方便快捷,有效提升了政府采购的智能化服务,为打造零跑腿采购管理服务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