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19年09月10日 打印 收藏

  近期,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讲话,认真总结国家局机关和全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深化整改落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各项工作。中央第二十指导组副组长杨志今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曾丽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通报了国家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炜通报了专项整治进展成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江、梁彦和局督查专员宋红旭、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杨志今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题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家局党组认真落实中央部署要求,聚焦解决突出问题,服务推动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取得了新进步,达到了新高度。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张务锋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家局机关和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严格落实“四个到位”,突出融合贯通,统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主题教育进展有序、扎实深入,党员干部强化了理论武装,锤炼了忠诚品格、激发了担当精神、增强了宗旨意识、深化了正风肃纪,取得了预期良好效果。

  张务锋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凝聚的高度共识,进一步形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持续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党的建设、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深度融合并不断开创新局面。

  张务锋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不断巩固放大主题教育成效。一要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改革发展上。二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从政治上认识把握改革发展大局的能力。三要持续锻造过硬作风,以浓厚氛围激励担当、正确导向引领担当、专项整治保障担当,不断提高斗争意识和斗争本领。四要持续扛稳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安全重任,大力推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不断提高为党分忧、为民服务的水平。五要持续加强安全稳定廉政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力营造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

  中央指导组有关同志、国家局400余名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垂直管理局党员干部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