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招标中心领导班子开展述职述廉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年终测评工作

2017年01月03日 打印 收藏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度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和部党风廉政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2016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年终测评工作的通知》精神,招标中心2016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16年度招标中心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年终测评工作干部大会。部人事教育司史晓光巡视员、人教司直属单位干部处闫为革处长莅临指导工作,招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白会宜同志主持会议,招标中心本部全体员工、下属单位正处级干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考核要求,招标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就2016年落实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以及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述职。

  招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白会宜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招标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树苹代表党委汇报招标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情况,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职并报告了本人职责范围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

  最后部人教司史晓光巡视员作重要讲话,他强调部党组和人教司高度重视招标中心班子建设,2016年对招标中心领导班子做出了调整,招标中心领导班子在2016年工作中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他对2017年招标中心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并代表部人教司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领导干部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按照部里要求对领导班子进行了网上无记名投票民主测评。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