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陕西汉中市投资1500万元改造危桥18座

2019年08月01日 打印 收藏

  汉中市干线公路18座危桥改造工程最近全面开工建设,分布在国道108、316、210、244四条线路,其中维修加固危桥15座,拆除重建3座,工程总投资1500万元,预计年底前完工。

  汉中市境内现有干线公路桥梁361座,呈现小桥多、布局分散的特点。汉中公路局在不断加大公路建设的同时,严格落实桥梁安全运行“十项制度”,加强桥梁基础、支座、伸缩缝、排水系统、桥面铺装等重要部位病害预防与治理,全面实行“一桥一档、一隧一档”精细化管理。在危桥监管与改造中,对公路桥梁进行拉网式排查,掌握翔实、准确的资料,积极向省交通厅、省公路局上报和争取改造计划,今后将逐年安排专项资金,按照“分轻重缓急、分步实施改造”原则进行列项,保障桥梁安全和通行安全。同时,要求施工监理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