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殷林波巡视员出席益阳麻产业链新项目投产暨华升益鑫泰品牌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07月25日 打印 收藏

  2019年7月23日,“益阳麻产业链新项目投产暨湖南华升益鑫泰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益阳成功举办。华升集团控股子公司——湖南华升益鑫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升益鑫泰”)与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达利丝绸、愉悦家纺、百利玛集团、千万世家家居、梦菲尔家居、华雨新材料6家战略伙伴签订了麻家居产业合作协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兆华、省工信厅殷林波巡视员、省国资委副厅长级干部张雪、省科学技术厅刘铁兵副巡视员、益阳市毛知兵副市长及国家行业协会专家和“华升益鑫泰”战略合作伙伴500余人出席了此次品牌合作签约仪式, 随后还参观了园区的“华升益鑫泰”生活体检馆和智能车间。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兆华表示,益阳自2005年起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麻业名城”称号。如今,益阳重振麻产业发展的文化与区域优势,着力培育麻产业集群,多方位支持麻产业链相关基地的建设,选择华升集团作为益阳麻产业链新项目投产作为长远战略合作的着力点,促进麻产业链的延伸和拓展,提升产品档次和扩大生产规模,将麻类资源优势转化成产业优势,一定能够成为推动益阳市发展的新增长点。

  近年来,华升集团大力推进“湖南华升品质生活家居品牌战略”,实现从制造华升向品牌华升、从纺织服装向健康家居多元发展的转型升级,做优做强苎麻特色产业。华升益鑫泰负责“华升益鑫泰”麻床垫和麻纤维非织造材料系列产品的生产经营,秉持天然绿色环保床垫、改善健康睡眠质量的经营理念,采用100%纯天然麻植物纤维,突破了纤维应用于床垫制造领域的多项技术难题,推出了护脊护椎、透气散湿、防螨除菌、恒温等功能于一体的麻床垫。围绕麻床垫这一主打产品,配套家居家纺及服饰等系列麻类单品,进一步完善生活馆产品体系,倡导一种新的生态、自然的品质生活方式,扩大“品质生活 自然华升”的品牌影响力,助推与引领华升集团高质量发展,打造一张湖南纺织走向世界的特色产业名片。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