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湖南益阳市全力推进客货运站场建设

2019年07月25日 打印 收藏

  7月22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客货运站场建设工作调度会,按照年初制定的站场建设年度目标对各区县(市)站场建设情况进行调度,为建设任务的顺利推进提供强力保障。

  会上,各区县(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交通运输企业分别汇报了2019年站场建设任务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对各区县(市)站场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目前益阳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成绩显著,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推进较顺利,而站场建设是全市交通建设的“短板”,主要表现在建设进度不理想、项目管理力度不够、各区县(市)发展不均衡等三个方面。会议强调,客货运站场建设应该是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公益项目,不应该只考虑经济效益。下阶段,要稳步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真落实站场建设责任;二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加快建设。要针对前阶段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深入思考,认真研究,一一破题,解决困难,完成一批建了多年未完工的站场、完工一批在建站场、动工一批困难大的站场,全面完成农村客运招呼站建设任务;三是要理顺工作,科学调度,全面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确保完成好站场建设年度目标任务。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