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河北招标集团建成电子交易平台

2016年12月05日 打印 收藏

本刊讯(记者 刘伟)2016年10月18日,河北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在石家庄举行“E招冀成”电子交易平台新闻发布会和上线启动仪式。平台正式上线启动实现了招投标采购交易从依托有形场所向电子化平台为主的转变,开创了招投标行业的新局面。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纪委书记胡晓华出席仪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秘书长谭瑞红陪同出席。

河北招标集团筹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响应了国家“互联网+”和“一带一路”的战略实施,在河北省招投标行业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能够带动河北省招投标行业电子化的新常态发展。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采用开放、先进的体系结构,系统流程灵活可配置,通用性、拓展性强,完全符合国家《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技术规范》的相关要求,满足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检测办法及技术规范的要求,并将实现与国家及河北省各级平台的数字对接。

启动仪式后,“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正式上线,并对各投标人、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开放。

(河北招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华民)

(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纪委书记 胡晓华)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