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中国招标投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2019年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运动场地维修改造工程澄清公告

2019年05月22日 打印 收藏

2019年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运动场地维修改造工程澄清公告

 

 

项目名称:2019年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运动场地维修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CYSG2019GK0505

澄清内容:

问题1.根据招标工程量清单第4条描述为“网球架拆除”,而招标图纸述为“排球架拆除”?

【回复】按工程量清单描述。

问题2.根据工程量清单第4条、第5条描述需将拆除后的网球架和篮球架放置到指定地点,但未明确网球架预埋件和不需要还原的4副篮球架的预埋件是否需要保护性拆除后放置到指定位置?

【回复】按工程量清单描述,保护性拆除。

问题3.根据招标工程量清单第24条、第25条和招标图纸描述围网基础的柱和梁为普通混凝土,而工程量清单措施项目第66条、第67条表述为清水混凝土?

【回复】按工程量清单描述。

问题4.根据招标工程量清单第32条、招标图纸以及技术要求中均未提供围网高度和围网布置平面图?

【回复】按工程量清单描述和现场踏勘情况,投标人自行确定。

问题5.根据招标文件第114页中描述总承包服务费费率按照国家规定的计费基数以及招标文件规定费率计价,并全额计入投标总报价中;同时在招标文件第13页第7行描述中标人均须按采购人规定的标准交付给总承包单位

【回复】本项目无总承包服务费。

6.本项目的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延期至2019年06月06日09点00分。

 

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05月22日


人物专访